close

距離上次發文大概快4.5個月了 這段期間都在閉關苦讀 雖然結果可能不夠如意 但至少盡力了images    

重點是完全忘記怎麼寫心得了啊!!!

於是只好挑了篇也是很多網友推薦 記憶比較深刻 也比較偏好的來推薦了

 

《淺情人不知》 作者:師小札 0350050190*9

 大愛這本!

標籤:情有獨鍾、都市情緣

主角:鄭叮叮 寧為謹

文案 :

淺情人不知。
愛情這種東西,只有用情深的人才會明白其中的幸福和痛苦。
寧教授語錄:我不懂女人的愛情,但我自信會做得很好。
“……”
本文也可以叫做《他的愛情淺》,《你的一生一定會遇到一個很帥的教授》,《我和寧教授不得不說的故事》

 

這本沒什麼好說 寧醫生莫名的太合我胃口了

整篇文章給人很療癒的感覺 一開始女主陷在漫長的單戀中

後來因緣際會 開啟了一段新的戀愛 然後發現這才是真正的難忘

 

其實一開始叮叮和寧醫生的戀愛我是有點擔心的 ㄜ..

畢竟寧醫生給人的感覺情商真的是令人擔憂

但多虧叮叮的包容 還有寧醫生自己本身也是十分努力不讓自己遜於其他男人

中間一度分開  這部分許多人認為寧醫生 或是叮叮其中有一方做的不夠對 男方不會理解 女方選擇糾纏

但我認為兩邊都是情有可原的

寧醫生方面畢竟第一次戀愛 情敵又是勝了自己十年理所當然的會希望女朋友毫不猶豫選擇自己不要再糾纏下去

叮叮方面我認為她覺得這是一段不是愛情的友誼 不能撒身就走 不是糾纏 是盡到義務

加上我覺得雙方沒有建立好最重要的安全感 所以才會有這波折

但我也喜歡這波折~~~ 叮叮倒追時超Q 而且我很欽佩她敢愛敢放手的個性

中間許多小插曲都讓人會心一笑 以致於我到現在還會上作者微博看有沒有他們倆的番外嘻嘻

總而言之 大推寧醫生下載  

 

PS最後以男配是角為主的番外也很不錯 挺令人惆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t427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