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藏在時光深處的你》

作者:耳東兔子

評分:0350050190  *5 可以讀完但沒什麼感覺!

標籤:現代愛情、深情

文案:阮蕁蕁得知男朋友出軌,衝進酒店捉姦。
誰料,這一捉,倒是捉出一隻“禽獸“來。
於是她決定把這只”禽獸“拐回家…… 周時亦參加一場聚會,貿貿然闖進一名“不速之客”。而他認得這名“不速之客”。當年的偷窺狂、跟踪狂。曾經追他半途而廢如今又捲土重來…… 還有完沒完了?

 

先說這本給我最大感覺的女主好了

這種會爆粗口、性格張揚、個性比較不一般的女主真的很少見

我和男主原本一樣,不喜歡流里流氣的女生,但蠻意外的我接受了這位女主

挺喜歡的她的奔放,和男主悶騷的個性應該和得來 :)

 

但劇情真的是讓我有點@@的感覺啊

作者應該是要寫出一個有點狗血有點虐的節奏,但我覺得處理的不是很好

至少就我而言,我覺得很混亂,沒有必要的糾結太多

 

阿對了,要提一下女配丁雲杉,好希望她最後可以和徐公子在一起呀呀~

但作者沒有寫死 應該是要給讀者一點想像空間吧! 如果他們的故事有出書我應該會繼續看

 

 

 

《顏控日記》

 

作者:總攻大人

 

評分:0350050190*4.5  可以平順閱讀,但個人不太喜歡

 

標籤:現代愛情、都市情緣

簡介顏主播膚白貌美氣質佳,是電視台的新聞一哥

只是,顏主播在播新聞時衣冠楚楚不苟言笑,可稱是君子端方,但出了演播室卻是截然不同的樣子
唐小雨默默掉淚:被騙了……
可恨啊,當初為了他奮筆疾書時,還說什麼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主播……糊塗啊!
顏謹:唐小雨,別糾結了,顏好不重要,聲好也不重要,活好才最重要。
唐小雨:胡扯,明明是活著最重要QAQ

 

之前讀過總攻大人的書(忘記書名了QQ) 記得當時蠻喜歡的,所以這本就找來看了

但這本真的、真的不太符合我的期待

作者一直在強調兩人多相愛、男主多帥、女主多天真善良

然後之前陷害男主的人都有嚴重報應了這樣....(但我覺得男主陷害壞人手法應該是非法的吧 == )

可能我真的不愛這種真愛至上解救一切的風格 沒事那麼糾結做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t427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