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因太過深愛》

作者:天神遺孤

評分:前段0350050190  *5 後段*4

文案:

著雙臂瞇起眼,對擋在她面前的少年說:“叫我一聲姐姐,我就親你一下,怎麼樣。”在她的注視下,少年精緻的臉孔染紅,那聲姐姐最終還是沒叫出聲。五年後他一隻手緊扣住她的腰將她緊緊貼合在他身上,用著近乎殘忍的語氣說:“是你把我變成這個樣子的,姐姐,現在該你還我的債了。”

心得:言簡意賅是一個男主復仇的故事,前半段溫柔追求,後半翻臉復仇,甚至還穿插雙重人格戲碼

我挺喜歡女主角經逢巨變後轉換的性格,也能理解男主角為何會如此厭惡先前如此不成熟的她,前半的刻意追求可以理解男主怎麼對這個愛過的女人入迷之深

but...就是這個but

後面的復仇階段讓我很無奈啊 誤會真的就是一個莫名其妙的死結QQQQ

我真的很不愛誤會一直梗著拖棚的情節 到男主出現第二個人格時就有點看不下去了 但還是耐著性子看完,然後為爛尾感到悲傷

總而言之 是本書荒時可以看的小說 但看到前半段就好rrrr

 

 

《好孕難擋》

 

 作者:何堪

 評分:0350050190*2  我怎麼不棄啊……

文案:唐棠為被渣男劈腿的好姐妹兩肋插刀,裝孕婦大鬧渣男婚禮,不料眼瘸認錯人栽錯臟,將自己鬧進了風暴中心,假孕成真。

心得:這本情節完全三觀讓我錯亂啊(☉д⊙),後來去晉江看了網友評論,只恨自己不早看啊……

心得真的不知從何說起QQQQ 我只覺得男主好煩女主好雖啊……

 

《覆水難收》

作者:紅小愛

評分:0350050190*3 被男配煩到受不了……

文案:男配(?)版文案:紀行遠是個無節操的人。比如:久別重逢,如果他最愛的女人結了婚,他想,他一定會不管不顧的把她搶回來。可紀行遠又是個非常不幸的人。比如:久別重逢,他最愛的女人還真結了婚,但竟是跟他最好的哥們結了婚。這句俗話說的好,朋友之妻不可欺。概括版一句話簡介:一個小負心漢不小心負了一個女人一陣子,而後這女人就被別人挖了牆角了,小負心漢只能躲在牆角里蹲著畫圈圈看別人的愛情了。特俗版一句話簡介:兩個男人之間的撕X大戰。

心得:這本也是讓我有點傻眼著看完(´,_ゝ`) 

男主→完全不懂他的邏輯,愛上之前之後遇到的問題都是一樣的,怎麼愛上了就可以跨過自己心裡的坎,而且愛上的理由十、分、牽、強!!

女主→真的有點軟妹子、有點傻到讓我想吐槽了 最好是都不小心沒聽到重點啦…… 常常哭但我覺得遇到這男主男配這兩個極品也會狂哭吧……

男配→完全符合渣男的條件啊!但身為渣男沒有什麼退場自覺,一直跑出來亂,非常像幼稚園男孩,從頭無理取鬧到尾

結果整本書我唯一不吐槽的角色是女配 甚至還算欣賞她 == 

 

 

小結論:看書前不想踩雷真的要先看網友評論……快遇到好書來療癒我吧。゚ヽ(゚´Д`)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t427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